转眼间,六年过去了。在这个夏天,我们将要分别。鲁迅小学的每一片土地,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与欢笑。这太多太多的美好瞬间就变成了回忆,尽管心里有多么的不舍,但这一天终究要来到。相处六年的老师与同学,我要谢谢你们,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别样的色彩,我想这一切又一切不会还在梦里吧?还想再一次坐在教室里认认真真上课,...
一个星期天的早晨,金风送爽,繁华的都市还沉浸在宁静的晓色中,我随家人来到附近的复兴公园散步。走进公园大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地枯黄的落叶,高大的法国梧桐,失去了往日绿叶团团、浓荫匝地的风采,显出几分潇瑟与瘦削来,使人想起步履满跚的老人。树上不时飘落的片片黄叶,随风盘旋,“从天而降”,散落在草坪、池塘...